well

標題純粹是因為我不會打 VACATION 啥的 甚麼假期的英文
所以胡亂打了個爛標題


昨天是我暑假裡面第一快樂的日子

去了夢寐以求的白沙灣
被丟下海站起來時眼前去浮了一片衛生棉
叫我該如何是好...

okay這些都不是重點啦
好喜歡昨天哦!!!!!!!!!!!!!!!!!!!!!!!!!!!!!!!!!!!!!

悠閒的坐在海邊吃飯喝茶聊天
然後玩水玩到瘋掉

每個人都透露一點秘密
這樣的感覺好棒


好喜歡好喜歡跟沒有秘密的朋友在一起!!!!

THEN
後來搭捷運回了西門紅樓
去油條的地盤
點了六杯酒

蕭百利別裝醉 才一瓶ICE而已~
我喝了summer cool
真的不錯喝吧~我很會點吧 哈哈哈
後來油條也點了一杯

我就把剩下的海尼根都乾完了


結論就是很想尿尿阿

這樣很悠哉很悠哉很悠哉!!!!!!!!!!!!!!!!!!!!!!!!!!!!!!!!!!!!!!!!!!!!!!!!!!!!!!!!!!!

之後蕭百利先回家了
我跟黃信嘉吳俊霆奔去士林

黃信嘉喊肚子餓
我喊太無聊~~~~~~~~
跑去找林通通了


分批走~ 人好多喔
因為是星期天吧=_=

還有為甚麼我藍球機會輸給通呆呢!!!!!!!!!!!!!!!!!!!!!!!!!!!!!!!!!!!!!!!!

tell me why!!!!!!!!!!!!!!!!!!!!!!!!!!!!!!!!!!!!!!

好啦我承認是我太久沒練+太矮了 
哈哈哈


要走的時候看到一個打鼓超強的妹妹
好強哦哦哦哦哦哦哦
我要跟你拜師學藝拉~~~~~~~~~~~~~~~~~~~~~~~~~~~~



後來回去等公車
摁 陳威廷你說的對
226很機車!!!!!!!!!!!!!!!!!!!!!!!!!!還266 我忘了

等很久內

還發現一件通呆的蠢事 超白癡的我真的想不透!!!!!!!!


沒辦法等太久了 就去買頂小鋼盔
搭通呆的順風腳踏車回家了~

甚麼承德路車神

好白痴哦!!!!!!!!!!!!!!!!!!!!!!!!!!!!!!!!!!!!!!!!!!!!!!!





反正昨天是暑假來最快樂最開心的一天.




開學了.
摁好快呢 暑假雖然過的不是每天精彩
也不是每天都在充實自己

但至少我學到了很多東西
包括了等待吧
waitting for you~


摁.......................................................................
喜歡一個人一定要說出來嗎_?

其實我覺得只要我喜歡的那個人很開心
每天都快樂 那我也會很開心阿  對不對

真正的喜歡不是佔有吧 ____________?

天曉得




呿~



被罵了要去睡了
晚安估耐~明天七點的太陽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inyi 的頭像
    Shinyi

    平淡冒險

    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