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點在思春
但是還是不要幻想的好。
我還是好好學吉他
好好看書 好好考試
這樣就可以塞滿我整個腦袋了 。

我迷上了一個人 (這當然是唬爛人的)
拜託,
我很難喜歡上一個人
好好笑 XD"
我想我完蛋了
這輩子注定很少男人走入我的人生裡了 ORZ
今天去星巴克唸書
說真的 旁邊那個臭三八一直大聲講話 (不是may)
拜託, 吵死了
不知道咖啡廳講話要輕聲細語的嗎 ?
by the way
昨天睡了十一個小時 很爽 不過今天精神還是不濟
這個禮拜我都在考試 模擬考 術科考試星期天
我希望我可以過關 死AJ 為了出EP竟然不幫我上課 ˋˊ
星期五如果沒來上課 我星期日的術科考試一定掛的很精采
還有 昨天去上技職班 濃妝妞被我瞪了
誰叫她要一直看我們這邊 肥珊說我去了之後 他就沒對她們罵過髒話了
拜託,我覺得肥珊她們真的很可愛又很膽小,直接朝著她們罵回去就好了阿
下次如果他敢再罵 就罵回去 拜託現在天氣乾襙 某人臉上的妝小心龜裂。 
請容許我網誌打很多 因為這幾天不想碰電腦了,
明天要去延平讀書館,
後天要去上吉他課
大後天要去補習班
大大後天要考戲劇班
我將會很忙,  手機又掛彩了。
黃信嘉的東西還留在我家= =
最近很反胃 ,
鋼琴油條說我進步了。
全班進入警戒時間 剩下快不到三十天了
好爽 我好想趕快畢業 趕快離開這個惱人的環境。
跟洪詩雯要一起讀夜間部 但我怕她白天找不到工作。
嘴巴最近很賤 沒辦法 天生賤樣。
跟楊馥萱物以類聚 便秘女王在犯桃花 而且都是爛的 哈哈!!
明天模考 今天看的生物有夠難
XY XX 我會加油。
今天的鬼臉沒新意 不爽
在死大霸克斯嚇死人。
如果及他步行術科就表演口琴 XD"
我要去洗澡了




再見
 謝謝惠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