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發點名】
(一) 傳給九個人(不可回傳or重複)
1’曾子嘉
2’蕭玉鳳
3’還有誰
4’....
5’胡雅婷
6’凱銘
7’匯儒
8’黃慰
9’我媽媽
(二) 照內心想法打
----------------------------

---------------------------------



問卷大調查(一)
1:傳給你的是誰?:蕭掰掰
2:她是你的寶貝嗎?:嘿阿
3:你認識她多久?:..我算算從國小一年級到現在高中一年級快二年級
4:她正還是醜還是帥還是普通?:正到歪掉
5:對她說一句話?: .... 快把日記給我! 哈哈哈哈


(二)寶貝朋友

1:說出你最好的朋友?:油條掰掰
2:你的寶貝很多個嗎?:還好
3:你的朋友有同性戀嗎?: 有阿
4:會不會討厭同性戀?:當然不會
5:你會喜歡上好朋友嗎?: .....永遠不會


(三)感情

1:你有情人嗎?: NO 我有情人果
2:覺得最浪漫的地方?: 我家廁所 練歌很好用
3:你曾經親過你的情人嗎?:我吃過他
4:對情人說過最甜蜜的一句話?:你好酸
5:想跟你的情人在一起到啥時?: 把他吃完的時候就差不多OK了

(四)飲食

1:你最愛吃的食物?: 我不知道=口= 我是個愛吃鬼
2:你最愛喝的飲料?:蜂蜜綠去冰囉
3:喜歡麥當勞這個地方嗎?:還不賴 我跟他滿熟的
4:愛吃烤肉嗎?:會得癌症喔
5:愛吃火鍋嗎?:還好現在滿熱

(五)興趣:

1:喜歡啥運動:打球、追趕跑跳碰
2:接上題,位啥喜歡?:因為嗨阿
3:最愛跟誰一起運動?:

我自己一個吧 學校有人跟我體力一樣好嗎 大家都是纖細弱女子
只有我是雄壯威武的金剛巴比

4:喜歡做的事?:玩電腦看電視睡覺
5:喜歡跑步嗎?:還不賴幾乎每天都在跑


(六)雜七雜八

1:最愛的節目?: 我忘了目前是星光
2:接上題,位啥喜歡?:聽他們唱歌很爽
3:即時通幾號?:hyppa89 (第一次公佈 哈哈哈)
4:最愛誰 ?: 我最愛你囉曹葛葛
5:是男的還是女的?:男的阿
6:有老公嗎?:沒欸不好意思我們還沒去公証
7:有老婆嗎?:誰阿哪位大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