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怕的夢 = ="

我昨天夢到...我竟然要參加電吉他比賽...
好可怕喔 我根本不會欸 而且看譜超慢的
然後那時候我就很慌 = =
還夢到油條 (要叫他教我)
很怪的夢

這是在警告我要多練勤才不會有後顧之憂的意思嗎 = 口 ="

喔對了今天休假難得睡到十二點多
真的太累了 終於去看醫生了

那醫生給我超多藥的 =_="
我有那麼嚴重嗎
而且吃藥方式好複雜 我跟曾阿嘉都搞混了
快點把我感冒治好 我有遠大的夢想要去完成 !!

這幾天都綁馬尾=_=
很想剪掉 阿哈哈哈哈哈XD 變回男人婆嗎=]]]

今天放學要去找馥瑄拿轉學考的書!!
很久沒看到了 XD 很期待唷! 嘿嘿


我變窮了=口= 算了XD
阿哈哈哈哈哈 我每個月都要給我媽五千
我可是乖孩子
不過我給他五千他要給我一萬的意思...哈哈哈哈哈
好敗喔我


然後剛剛真的去練吉他了
我真的快練爛了 都沒有新歌
不好意思古典吉他手太短很吃力...
哪天我去街頭賣唱千萬不要丟我垃圾...
丟我發票還比較有用

話說今天天氣很好
卻還是跟曾子嘉窩在我家看電視玩電腦聽音樂 =_=
宅嗎 我都被他帶壞了 變宅了 =]]]]

明天上完班要去漁人碼頭 =_=
現在撘公車捷運都落伍了嗎
有摩托車真方便 但不是我騎 我可能是被載的吧
可是我好想做公車去淡水而不是用摩托車 =_=
對摩托車追風的快感不是很有興趣
比較喜歡撘公車然後慢慢的欣賞風景

這樣不是比較悠哉嗎 雖然說比較慢 但是比油價便宜吧 哈哈哈=]]

凱銘我看到你的小紅了
很炫唷 真的看不出來是兩年的車=_= 保養有方..

想去把我的小周打蠟
最近又想去打股 瘋了瘋了


昨天夢到團練去比賽= _ = 我是負責電吉他
但其實我肖想主唱的位子很久了 嘿


算了一切都只是個"夢"


今天有三堂會計欸
我想老師一定是超久沒看到我了
因為我也超久沒看到他了
哈哈哈哈



等等等混時間去上課

還要吃藥



下禮拜休假決定要去找陳威廷了喔 準備好吧 殺!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