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叫我三支雨傘我怎麼吞的下肚....

感冒很多藥 一包藥有六顆欸=_=
會不會太殺了

明天聽說下班後要去漁人碼頭
是要去捕魚嗎 =_= "?

希望吃完藥我的聲音可以好起來
我要去唱歌拉 ˋˊ 睪丸癌先生交給你了 XD


最近被載的頻率很高
但是我還是比較喜歡撘公車 ^^
因為可以看風景又不臭 嘿嘿 =_="

頭有點痛今天大概很好睡 ...
明天我忘記是十點上班還是十點半...
十點去看看沒有的話再等 ...

上完就去黑皮一下了
然後星期天又是快樂的團遊
星期一有巧克力還有體育課好棒 =]]

收銀要學的東西變多了 我要多加油
思羽為甚麼不做了為甚麼要走 ˊˋ"
捨不得不要走拉 拜託 = _ = XD


唉所以我才有點人事全非的FU
我也想不幹了 XD 但是看靜文很辛苦內...
錢難賺阿,我要多加油點 !!

唉 =_=" 我希望做個有用的人!!

未來的一切,即將實現卻又不切實際
其實離開三重我也有點不捨

一樣的道路
一樣的292 廣東腔的司機、跟我要禮物的司機
叫我安靜一點的司機
好多好多, 
清心被我嚇到的姐姐 鍋貼的老闆 挖鼻屎的教官
很雞婆的導師、很多很多都會被冠上一個"曾經"
還好幾乎是女生班男生人卻很好的商丙 !

雖然大家感情沒有說很密切,但是還是一樣開心:)

不會有誰說誰壞話 不會有誰說誰三八之類的 我很喜歡這樣!
但是還是要離開
做我自己想做的事情

我想做的事情只有我自己知道
或許說出來別人會覺得可笑 會說 亨 你可以嗎你辦得到嗎
但是
路是人走出來的,辦不到是別人告訴你的
永遠不要自己放棄就可以.

我說的話雖然很瞎很爛但是這就是我想說的想表達的.


又打這麼多你們看的很累吧 哈哈哈
抱歉囉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