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迷惘期
未來的兩條路 錯 應該是三條
讓我很難抉擇
唉,
還有吉他 我認為他是我的一切
是阿 當初那種熱情呢? 是否已消逝殆盡 好難確定
二十 十 蹦 !! 像變魔術一樣
把未來變出來了
好恐怖 ,我相信一定有些人對未來也在迷惘
我也是 很迷茫
我想我是迷路了


完全不知道我在幹麻
就是看書 看書 看書
也不知道在看甚麼
總是有點心不在焉
想到我百分之八十會考第二次
心情竟然輕鬆了起來
因為第一次機測和第二次隔了至少兩個月
這兩個月 可以打工 猛練吉他 
這兩個月 也是第二次未來的關鍵
有人把握好到關鍵
就是第一次
而我
第一次沒信心把握好了
第二次 我希望我掌握住了 !!




---by the way
沉默真的是很好的逃避方法
但是 我沉默了 你可不可以不要在那邊叫了
說我自以為是
懶的生氣了
因為我跟媽都知道 自以為的人是你
你只是認為我們都無知霸了
或許你跟我們比起來真的聰明了一點
但我還沒生下來前早就被虐待過了 我沒變白癡成績也沒有爛到底
說不定 我當時沒受到荼毒 早就是天才了
我不想你一直說我是酒精中毒 我不想你一直在我旁邊唱原住民的歌
我覺得你很故意 你這麼做 是提醒我不堪的過去和我那個...的原住民媽媽 ?
我很高興我是原住民 沒有任何的歧視和反感
你卻一直認為 我逃避這個血統 不斷提醒我
我沒忘! 更不可能忘 也不會忘
你這麼做
好像在諷刺當年的事情







我們之間有了隔閡
而我再也不選擇溝通
也就是說
我放棄了 你不懂我為甚麼要選戲劇班 是因為分數比較低 可以上公立高中
我不想讓妳們負擔私立高中或高職的學費
你說 只管選我自己的路 但是 後來又說 給我考上公立 !!
我知道 我也想
但 不斷的說我笨
我很難覺得我自己很聰明
而且 在學校
我也裝的像個笨蛋一樣


到底是不是裝的我也不知道
我只知道
我的真面目從沒讓任何人看過或知道
我打在網誌 因為我不想隱瞞
我要承認的是 在學校的我 跟 真正的我
反差真的很大
我也不想
因為很累

我也覺得我自己很心機
但是沒辦法

請允許我這麼做


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