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壓力有點大
不是功課 當然不是功課

家庭因素佔了很大的空間
幾乎是

四月十五日
也就是昨天
我嚐試了我人生中第一次的割脕
當然是失敗了
否則就不會打這篇網誌了

某些朋友因素
狠大面積的家庭因素
讓我覺得我很沒用
前一晚仔細想想
我有做過甚麼事嗎 ?
還是沒有 真悲哀
聽到周家詰說
家長會流傳我會把蕭百利帶去西門町鬼混
把我當成一個壞孩子,表面上當然是笑笑的裝做不在乎
心裡其實很難過,卻又要怎麼澄清 ?
成績不好一定代表沒用嗎 ? 個性比較豪爽的一定人格就爛嗎?
如果沒有深入了解 憑甚麼靠妳們那雙混濁的眼睛來看清清白白的我 ?
妳們沒資格 也沒權利 !!
我是成績不好阿 我穿衣服都不整齊阿
那又如何 ? 如果這能判定一個人的人格
那成千上萬的人該何去何從
每天都在說成績 成績能代表一切嗎
代表的是至少有能力 有知識
不代表人格跟心理
愚蠢的家長
愚蠢的校長
更愚蠢的教育部
成天說台灣教育提升 成天在說不要給學生壓力
只是個屁 空口白話 說的多客套 也只是個假象



如果這樣就認定我不好
那妳們那些家長可以去吃糞了
因為妳們沒有權力 也沒有資格

家裡的原因
不想說 我麻痺到想逃離這個家
逃離學校 甚至逃離這個混濁的社會
麻痺到忘了還有朋友支持
麻痺到忘了我原本的活力
我只能說
沒力氣了
沒力氣走下去了
現在
如果連一絲絲的力量都被擊敗
我就會離開
無聲無息的
我再也不會白癡的哭讓妳們都知道我在傷心


我真的不想堅強
憑甚麼我就要接受這樣的待遇 ?


問題總是解決不了
煩腦總是一大堆

有人說過
凡事撐一下就過去了 就會海闊天空




那為甚麼我撐了好多年好多年
甚至超過了十年 我都不能海闊天空 ?





小時候有一件時
從來沒有人知道
或許是那件是傷害了我
甚至惡夢還在追趕著我不肯放手...........













































先說再見
或許沒有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