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我很討厭下雨天.
每次聽到雨聲都覺得想吐. 莫名的感覺.

我喜歡天晴
喜歡淡淡的藍天夾雜著一些些的白雲
飄在空中看在眼裡.很舒服.

每天都過忙碌的生活.卻充實
雖然有時候會不知道自己到底在做甚麼
或者根本就是一整天發呆或只想蹲馬桶
其實這樣就很幸福.


喜歡星期五晚上凌晨下班後和趴趴聊一堆狗屁倒灶的事情
回到家後剩自己一個人坐在電腦前發發文章.
有點冷,但不寂寞.
喜歡帶著一身疲倦上床休息
然後夢一些天馬行空的夢.很好玩.

喜歡一個人搭公車上下學.
上學時看著民權大橋的河畔和一大片天空
總會想起慈惠.每天都想.想你過的好嗎
或者你就在某片雲中看著我一步步的在努力...
從模考20幾名到前十甚至到現在的第五.
我知道還不夠多,我知道你對我的期望不只是如此.
當初許下只要你病好國文我絕對努力考到頂標.
但顯然這個願望並沒有達成, 我會持續的努力
無論的你靈魂有沒有在世界上,  我都要完成你對我的期待

; 即使我不在.你也要好好認真學習.
這是你說的,現在你不在了 我絕對遵守你所說的話.


話說回來,我真的好想好想你.

 
 
人生果然不能重來.

我喜歡舊事物,我討厭改變
對於那些離我而去的人
往往,我都只記得最初的臉孔.

傻也是傻在這裡,頑固的胖子.



時間一直在走我卻一直一直得幼稚.
看著房間牆壁上.......
我畫滿了........................................大便
一陀一陀的       但我真的想不起來我當初為何要畫大便
而不是畫可愛的漫畫人物呢? 真是讓我不解...

真的好莫名ㄎㄎㄎ



有些人變了怎麼樣都變不回來
但我只是想說,我不會改變(因為我是頑固的胖子)
我永遠等著你們回來,打開心門歡迎光臨.


四點了,終於要去睡了.

今晚會夢到甚麼不曉得
但當然希望是個好夢囉.









SE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