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你媽的誠實有罪
甚麼都誠實的說了

幹結果還被打槍
這種感覺就真的他媽的有夠機掰

媽的最近衰事連連
愚人節還被他媽的小胖妹整
連續兩堂下課跟黃柔嘉還有牛恩如格鬥
媽的最後還是我贏嘛 我落魄的被脫鞋子脫襪子
結果最後拖不走整個身體因為太肥
真他媽有夠心酸

幹班排29名都要躲起來哭了
也才三科及格 甚麼爛成績
自己都不敢看了 shit BB蛋勒
真的很雖小
下載陳綺真的歌還下載到delay版的
幹 有沒有這麼悲哀


操他媽的想去夜唱借不到證件
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時光上
我他媽的說生命就該浪費在吃飯拉屎上


發你媽的媽咪破 甚麼全家
幹聽完音樂還要聽這破廣告
馬的死盜版






操你媽的最近很火
脾氣很差.幹提款卡被鎖卡
他媽的吉他沒得買去死吧 shit



人總是用一個謊包住另一個謊
像雪球一樣越滾越大























幹我他媽的都已經說實話了還不讓我去
去妳媽的沒滿十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