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湯禿子出去吃飯逛街
去了有點爛的西門町 (去到有點爛)
本來在中山晃了一下
就跑去西門吃義大利麵= _ =

說真的生活真的沒甚麼樂子
我們聊了很未來的事情
上大學之類的....



and 
去武昌誠品逛龜
然後......


走到一半怪異的事情發生了
看到了愛到底的海報

上面的軟驚添!!!!!!!!!!!!!!!
竟然被貼了假睫毛 


不知道是誰貼的
很誇張欸
不過我覺得她這樣還滿好看的



anyway
很誇張吧!!!


不久之後....
就下雨了
媽的還越下越大

我們決定打到回府




他累了
我想睡覺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根本就是宅女不想出門嘛!!!!!!


十一點出門
快下午兩點回家


看來我真的不適合待在外面太久
我會想家的 




最近都在看漫畫
不能在糜爛了
功課都爛了





再見
吃飽睡睡飽吃
我離看某人穿內褲騎車的目標越來越遠了
top sad



不過下週起我會努力的
不過天曉得我現在打的跟我做的一不一樣

下禮拜開心真的很忙
我要當飛人


但是太肥了...飛不起來




然後昨天在學校玩摔角遊戲
玩到褲襪破了 被花生他們看到我的內褲顏色
真是汗顏


不過沒關係 是女校嘛~~~~~~~~~


就醬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