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 ~ 繼那篇髒話連篇的文章之後
我要推陳出新的~再打一篇文章

但不是髒話連篇也不是鬼話連篇 是很正常的....

看見我那篇網誌的鄉親們似乎很驚訝我會那樣打
沒錯.....我最近就是那麼暴躁

一度以為自己的壓力要溢出來了... <-好怪的形容= =
但是每當遇到困難的時候 何不打開心防~探討一下問題
雖然很多事情沒辦法當下解決 : 
例如 :  舌頭碰不到鼻子
但是很多事情持之以恆就可以成功
例如 :  吃很多就可以變很胖哦哦哦哦哦哦~<-這點我百分之兩兆發誓 因為我自己以身試法過....媽的


生活每天都在看漫畫,
高校戀情在我們學校似乎是沒忘了
所以周貞廷小姐才會租這麼多漫畫...滿足嗎= _ =
好空虛



AND 每天都在上演摔角大戲碼欸...
把褲襪的扯破了 ....

不過我很有自信我現在是我們班的第一把摔角交椅 (不是把椅子拿起來摔哦)
我們可是真槍實彈的上演著...擂台永遠為您開啟.....來挑戰我這個MVP吧~~~~
哈哈哈  60KG的小胖牛 和 178公分的巨人樹 都無法攻破我的鎖魂手!!!!!!!!!!!!


媽的都幾歲了還這麼幼稚=_=...?





今天上社課很多人都跑來找我欸!!!
但結果其實只是經過門口跑進來看一下= = "   


跟他們介紹了吉他社~還有默默一直躲在角落的老師...
我想 吉他社除了社長和副社長 就沒有人知道吉他老師的名字吧 ?!?!  
好誇張 雖然我當總務 但是 我還是不知道他名字..... ~"~



喔對今天放學一直在跟黃柔嘉(巨人樹) 嗆賭
一直在那邊嗆嗆嗆嗆嗆嗆 差點又打起來了
從原住民腔突然變成山東腔

山東大饅頭說到山東大睪丸....搞甚麼= _=

其實大饅頭跟大睪丸是同宗的吧 ?







我先去接電話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