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定要毀壞我的紀錄就對了
一分鐘之內被騙兩次
很蠢吧 都是好奇心使然!!
太可惡了 ˋˊ
一分鐘被騙兩次

一天被騙兩次就算了



我是一分鐘被騙兩次 而且還是要過完愚人節的時候



FFFFFFFFFFF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




這禮拜連放三天
上課上到星期四
我ㄧ天沒去學校

等於 一個禮拜上三天的課

似乎是不錯阿 但有點頹廢

在家一直睡,不想要醒來
因為醒來就會想吃.

連放三天
五六日
我老娘跟我說

星期日要去掃墓.

這無疑對我來說是晴天霹靂.
但是
後來就想說 似乎是要上班. 所以又開心了起來
but 現在還是一顆心懸在那邊. 因為我連自己啥時要上班都不知道

掃墓就算了 不但不是靈骨塔 還是很大座的墳山. 要爬山呢
希望我要上班囉.


話說很久沒去教會
想念起教堂中的寧靜.


是座山,快壞的木頭椅, 空無一人的教堂
刷白的牆壁.

似乎是有點想念,不是歡唱詩歌, 不是大手拉小手歡喜起舞


是安靜的祈禱. 這件事好像很久沒做過了.


自以為無神論 哈哈哈哈 誰阿 黃立行嗎






YO 清明節,一起去看你吧,

幾個月了我想我有勇氣了吧我應該不會在大哭了

你到天上,拜託保佑我中樂透好嗎,雖然我偏財運天生就不是頂好.
好啦 那你至少保佑我轉學後可以專心讀書.

我知道你疼我的,你快點保佑我吧,
還是你已經投胎了嗎 , 不要這樣吧

我從來都不相信轉世之說 你不要唬我了 快點保佑我 !



還有最近歌都聽膩了快點推薦新歌

是英文的最好
因為我下禮拜要比賽了 哈哈
精美禮物等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