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是愚人節,

然後就一堆人想用即時通騙我
更誇張的還有用簡訊= _ =

但一個個都被我戳破了
真是太遜了 拜託我會不知道今天愚人節嗎
我沒那麼笨= " =
你們都把我想的太傻了 我才沒這麼好騙=]]


今天是悠閒的一天
我沒去上課 睡覺睡到七點
我爸媽剛好回家= =
結果就問我為啥沒去學校 我就說 睡過頭了
他們也沒說甚麼 尤其是我媽 連唸我都沒唸我
嚇了我一跳 我爸唸了我兩句 就沒再唸了

大概也是知道我讀完就不讀了所以才這樣吧

雨天溼答答的就懶的去學校
但我不是壞小孩喔我只是睡過頭不想去


昨天老師問我說最近到底在忙甚麼
我都還沒跟他講我要轉學的事情 不知道他知道之後會怎樣=_= 有點怕怕的

最近越睡越累
放假這幾天都睡的很晚睡很久 = = 快變豬了

喔還有最近真的在減肥了 哈哈哈
阿鬚真的很棒喔 我問他說 欸你覺得我要去買奶茶嗎
他就說 你不是在減肥嗎 喝水就好了阿
這句話深埋在我心中欸 今天有衝動要去買飲料的時候都想到這句話

就不去買了 =ˇ=

真是太棒了



愚人節 會有人不知道今天是愚人節嗎= _ =?
我只記得我有一個國小同學愚人節生日 哈哈哈 很搞笑吧
還有曾子嘉她哥哥是清明節生日

很多人都很酷= _ =

喝水喝水沒事多喝水

還有幾件事情猶豫不決。

就是花錢的事情 到底該不該花呢 XD




困難= =我遇到瓶頸






















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