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我這樣子的人

有夠邋遢, 在家裝備就是 四角褲T-Shirt 活像個流浪漢


今天難得休息。

睡覺以為會睡很晚
但是一點二十八就起床了
我很怪,就會很仔細的記住起床時間 = =不知道為甚麼


就看看電視彈彈吉他,摁,張學友的歌不錯
金凱瑞超好笑的,我看了王牌大騙子
超級好笑 有機會大家一定要去看 !!

然後我媽剛回家,
已經兩天沒看到他了 哈哈

我把手機藏起來
然後我跟他說 欸媽 我手機不見了帶我去辦一隻吧
我媽就念我說甚麼我不愛惜東西 手機不見跟愛惜東西 沒有絕對關係吧 !?

反正就是星期六或日要去辦...台哥大跟遠傳....

我辦台灣大哥大好了,C2好多人用台灣大哥大、丙班很多人用遠傳。
兩隻ㄧ起用XD !!



現在是一邊吃飯一邊打文章 大概會消化不良吧。

不過說真的我是個很懶又很宅的人,
所以懶的出去覓食,現在吃的是茶泡飯。

我推薦不要吃 哈哈 很淡很淡
我只是吃個粗飽而已 哈哈哈北爛= =


時間過真快,我決定等等去買奶茶喝!

大井烤茶!!

不過有點貴= =



goodbye my l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