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逛網路很酷,我還是希望你跟他在一起。

我也不知道,我覺得他比較適合妳。

但是時間、學校、種種原因讓你們沒辦法繼續下去。

說真的我感到很可惜,雖然不關我的事....

你的感情還是由你自己來主導比較好

但是偏偏又是個....你知道的,對我就是在說你啦

話不能講太明....就是你阿,為了他留言哭的那個妳.

(夠明顯了吧)。ˇ。



晚上不睡覺似乎是想要跟睡魔打拼。



說到打拼



今天在寫經濟考卷的時候





寫了



國中要拼高中

高中要拼大學

大學要拼研究所







全部拼完還要拼經濟.............



親愛的台灣人民請好好加油。





發現台灣人一件很可愛的事情。



雖然路上標與垃圾筒請勿丟棄家庭垃圾,

但我媽那種人還是把它當空氣一樣不予理會。



然後明明呼籲響應環保,大家也好像知道阿

但就是一直還在做。



夜市的小吃,店家的作法活生生的看到,

明明就是擦了抹布的手來搞你點的食物,

但偏偏台灣人就是愛吃,好像越髒越美味?!



喔還有,明明就標明是大陸貨,還要問說 為甚麼這這麼快就壞

你是沒腦子還是不知道大陸是怎樣的國家 ?



這問題拿去問知識家都會被罵。



說真的我累了,卻又不想睡 是不是很怪的道理。



最近很喜歡喝青蛙下蛋。



問大家一個深奧的問題



粉圓跟珍珠有甚麼不一樣 ?



很深澳吧,我真的不知道她們為甚麼不一樣。







明天到底要幹麻呢,準備睡一整天。

好糜爛喔,我幾百年沒休假的感覺= =。



習慣加個句點,因為英文老師說沒加句點表示你話還沒說完。



所以我要當個乖孩子。



然後楊馥瑄說只要考試過了就可以直升高二。

不用降轉,快點祝我順利。



喔對我要推薦一首歌:

 

BIG GIRLS DON'T CRY 

Fergie的。

劉佳維傳給我聽發現還不錯聽的。





不知道我明天會幾點起床。 哈哈哈 喔對我錢不知不覺存好多喔。



其實也還好,我兩天存了兩百塊欸 真自豪=_=....



喔還有我剛把我五百九十三封的留言全部都刪了。
不要覺得很多,那是我國一開無名到現在累積的。
所以裡面很多蠢事情,就把他全刪了



我覺得那些叫人家去留言的人,幹麻要叫人家去留言

還不是想要知道別人對你的看法不然就是累積你的留言數目
看起來很多就開心一點= =。


我沒有批評的意思 。 


就這樣

晚安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