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

生是為了下一次的輪迴
學習萬物的道理

【死】

死是等待下一次的出生
開始人生的旅行

【親情】

有緣才會相遇
成為一家親
【愛情】

憑感覺的東西
非常不牢靠
【發洩】

人的發洩管道不外乎就是 哭
【難過】

心痛的感覺只有自己能了解
【離開】

當咪離開我的那時候,哽咽的說不出話 掉不出淚
【納喊】
我吶喊了千字萬句 你卻再也不回來

【偽裝】
偽裝我的難過 表面上的開心其實是我心裡對生死離別的難過。

【母親】

我很擔心你的一舉一動,會成為未來的遺憾
 


              知道難過到哭不出來 心中有多悶嗎 ?


就算你查一百萬的知識家 也查不出來的那種心理上的痛







【結尾】

對於生死 我應該放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