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跟我媽去買東西
拜拜用的
聽說是要普渡.
我真的覺得也是普我的肚.
我拿了好多零食.........
感謝好兄弟..


回到家累個半死.
奔馳著腳踏車往前進
大太陽底下不斷的臭罵幹你娘
抒發我熱昏的心情

現在在家很悠哉
曾子嘉您太遜了.
還要幫你想去哪玩

等等想拿著吉他嘶吼
彈到手爛掉.


好久沒有這麼悠哉.

昨天又看了一次香水
我真的覺得台德生超像葛努乙!!!!!!!!!!!!!!!!!!!!!!!!!

超像的=..=


還有甚麼年輕的十五歲
在今天結束了啦. 哈哈哈哈哈哈
爽!!!!



今天屬於亢奮狀態.
我也不知道
或許唱歌會帶著把吉他去助興!!!!!!!!!!!!!!!






我要山窮水盡窮途末路了!!!
我要趕快上幾天全班這樣我零用錢會比較多
還要存錢買ipod.
然後我要變百萬大歌星.
像蔡閨那樣的艷星.

多美好的未來.
幹女校我好怕被排擠.

我怕我被叫老人
我怕我便當裡被人放蟑螂
我怕有人在我座位那邊黏強力膠會害我阿罵排大內褲曝光
我怕女生勾心鬥腳的好可怕 我只有兩隻腳跟他們拼命.

我怕我擅長會老二會被罵.



























吳俊霆畫的最像啦













還有我爸要幫我出學費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