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重申一次.



我才不會去在乎說那麼一點血統上的問題.
是原住民就原住民 不是就不是.
如果不是 我幹麻要說是 _ ?

是不是也是我姐說的.
我也是從大人那邊聽來的.

不是很生氣.
只是不想在聽到有人說 怎麼可能 屁啦.
解釋這麼多幹麻 ?





我 周欣儀 是原住民
血統沒有這麼純正.也是從我親生母親那邊來的
我跟他並不熟. 如此而已

所以你說我的個性就跟原住民一樣.
強勢不低頭.



我承認我是強勢不低頭
我才不管它是不是與生俱來. 我就是這樣.


驕傲一點就被說不孝
有個性一點就被說叛逆.






懶的再做解釋了.
交不交朋友跟我是不是原住民有關嗎 ?



有些人就是很機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