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了這個決定
卻始終有種不安的感覺

我真的要這麼做嗎 ?
未來的路真的會像我想的
如果有努力就會成功嗎

太多的假設
但時間是不等人的
我不走 等哪天覺得真的不行了
再走 是否又浪費了時間呢

當我第一次踏進三重商工
當我第一次上課遲到
當我第一次接受你們的掌聲
當我第一次覺得這個班很可愛

似乎一切感情正要慢慢萌芽的時候卻突然要下離開.

當然有捨不得 也不想走
但是...就這是矛盾點了...
雖然你們口中叫我不要走,開玩笑的說如果你走了我怎麼辦
以後不在了一定很無聊 之類的話

但我知道在你們心裡面有我一定的位子吧 , 為我保留吧朋友 請不要將我忘記.
丙檢的時間快要來臨、暑假的轉學考也要到了,
一切好像來得太快,我還反應不過來.

我希望我可以達到我的夢想,卻不是伸手就可以觸摸的到的
天時地利人合,這些真的重要嗎
我覺得人做事還是要靠一點運氣吧

尊重我的決定,但是很多捨不得放不下來在你們身上.
也在我身上.

離開, 怎能就不回頭的走 ?

很多很多的希望我可以好好加油, 時間真的不多了
五月要到了, 要放暑假了

我不敢說我以後一定會回去看你們

因為我很怕我沒時間, 但是我會盡量抽空,

希望你們不要忘記我囉




很多人為了自己的將來做了必須離開的決定.

是經過多麼難過的掙扎不捨才出此下策.






希望可以像我想的一切這麼順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