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有一種人事全非的感覺
其實心裡有一個決定一直藏起來.

說真的不知道自己現在過的生活是怎樣.

糜爛還是混吃等死
每天上完班 去學校開始上課
聽音樂玩遊戲倒垃圾...
每天做一樣的事情
只是為了等待我要轉學的那個時間
暑假

感覺很沒意義.

看路上的國中生突然很想回去
0917壞了找不到我 =_=?
陳威廷考上駕照不知道是真是假 希望是真的.
公車又過了幾個紅綠燈
時間過的有點快.

快得
明明才剛醒來刷牙洗臉完就要睡覺迎接明天

時間感覺錯置 每天都很迷茫的過生活

我也曾認真想過要好好把每一件事情都記下來
但偏偏就是忘記

唉.
沒意義





曠課大概有五六十節了吧 =口="
補假卡還要警告 ? =_= 小功給他抵...


有太多人沒連絡
有太多人很想念
有太多人沒出去
有太多人沒聊天
有太多人沒聚聚

跟每個人都有秘密一段故事.


死吳欣儒浪費我簡訊錢




很沒精神身體很差 =_= =]]]

是嗎
我跟牛一樣壯



嘿嘿
這個禮拜天AGT團聚去陽明山很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