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跟胡雅婷的對話


★第一段
周周: =)
周周: 回金山吃金沙嗎
周周: 哈哈哈 哈哈哈哈
雅婷: 希望˙啊
周周: 我看你只能吃屎吧
雅婷: 你買給我吃啊
周周: 哈哈哈哈哈哈哈
雅婷: 抗
周周: 我看你只能吃屎吧
雅婷: = =

★第二段

雅婷: 蛤
雅婷: 闢啊
周周: 那胖虎是誰
雅婷: 阿災
周周: 笨 胖虎是大雄的同學
雅婷: 事事事是
雅婷: 也是小夫的好朋友
周周: 蠢
周周: 跟本沒有小夫跟大雄
周周: 你以為你還在幼稚園喔

說真的我覺得她滿蠢的
長這麼大還以為真的有胖虎大雄=_=

大家請施捨點愛心
哈哈哈哈

深夜不睡覺
明天要上班
晚上陪剪頭髮

又不知道穿甚麼了
我看我穿四角褲+T-SHIRT好了


好無聊好無聊喔
我不想去睡覺

最近都沒好看的
除了昨天的王牌大騙子
好笑好看又好玩
笑到我肚子都快爆了


喔對了我之前有個想法...

十六歲是青春洋溢想要裝成熟快點十八的年紀

十八歲是大玩特玩瘋狂到不行誇張的年紀

二十歲是開始大學生活的年紀

二十五歲是開始要找對象的年紀

三十歲是覺得自己開始很老的年紀

四十歲是人家禮讓妳博愛座到底要不要接受的年紀

五十歲是搭公車時內心想 死孩子還不趕快讓坐的年紀...







不知道以後我四十歲...人家讓我博愛座...
我會不會做

好矛盾,如果你坐了,就代表你真的是老了。

但不坐又好像也不對....


今天看一齣港劇

不算A的吧 反正在講黑暗面的...

就演 有一個女的是妓女
在召客人

有一個男的走過去
那女的就去搭肩 然後說 十塊錢讓你摸奶好不好

那男的就說

我怕我媽媽會罵我 (那男的明明就看起來很老了..)

那妓女就說

襙 回家喝你媽的奶去吧

我覺得好好笑...
不要檢舉我...



明天希望會有精神
我都忘了明天十點上班 ..


下禮拜五清明節放假欸...

我們去參觀靈骨塔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