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公車很難等
來了三班 518 266 304
292一班都還沒來
眼看就要遲到了 而且第一節班導的課
整個就是 ㄍㄢˋ 怎麼辦

馬上打給浩先生 還叫我撘計程車= =
我才沒錢勒 ,
跟人借車是好事 
無照駕駛是好物 

就衝了他的黑色小綿羊100
去學校= =
只會照著公車路線走
騎到一半 迷路了 
當時真的圈叉三角形
就停下來問路

我:欸 小弟你知道三重商工在哪麻
某:直走
我:感恩   (事實上那個小弟比我大)

結果
莫名奇妙的就到學校了=  =

把浩的車丟一邊
在打給他叫他來牽車


整個來學校
從頭到尾我的時速沒有低過50

已經很快了
哈哈

到教室的時候腳還在抖
真沒用


不過騎好快
發現自己有當賽車手的潛能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