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說 去找你的屁屁啦
你是開玩笑的 或許夾雜了某些認真成分其中
我不想再回答了
罵我賤 隨便吧
其實那些回答都無所謂了 每次每次都這樣
我累了 隨便你怎麼講吧

-----------------------------------------------------------


機會
我不知道還要不要這個機會
有些無力 些許無奈
真的
我很無知 狠笨
我不知道 一點點生氣
一點點無言 但佔大部分的是心裡的不知道

在我放棄那刻
卻又告訴我 那樣不堪回首得消息
我該高興 ? 我該快樂 ?
其實
聽到的時候 我心裡就 :[喔 是喔]
沒有開心的因子在我內心跳動
已習慣一個人吧
但,當某人答應掰時 我卻又是如此的興奮與快樂。
詭異的 我聽到 還愛著
並沒有多大的喜悅衝上心頭
我也不懂 太難明白。
不愛了嗎?
我不知道



不知道 三個字

一直在我心裡繚繞.....




也許明白後是很久以後


或許是傷太深 心太痛

所以選擇刻意遺忘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