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認為沒有人可以百分百相信別人
與其相信別人不如相信自己

自己永遠不會背棄自己
所以還是依賴自己是最實際的

當快要陷入的時候就快點打自個兒一巴掌
因為當你習慣對方 多少會有點依賴
進而就是無法自拔  假若他感到壓迫 那這段感情也快要變化了 吧

 
以順其自然見機行事為原則

我有想過應該沒有多少人還會來看我的無名
所以我就在這暢所欲言吧yabe.

明天要去兩間公司面試 一切都是準備做足就不怕挑戰
免驚免驚  

只是對於原公司有點不好意思 一放無薪假我就立刻跑的感覺
到正良從一月到九月 (如果沒找到工作可能待更久)

從各方面看來 我都是個 懶 惰 女 子
永遠懶得去習慣新事物

我記得我朋友有和我討論過感情這塊
他說 : 所以你就是交一個就希望交很久的那種

我想大概是吧

因為我實在懶得去習慣另外一個人 或是知道新一個人的生活作息啦個性啦或是地雷

有 夠 麻 煩
新鮮感在我身上 完 全 不 受 用。



有點累兒
希望明天一切順利

新增照片囉
之前都無法轉正現在找到方法溜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as870061n&book=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