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健康檢查
要抽血 驗尿
還好我沒抽菸(( 廢話
就排阿排 排超久的
我好像是倒數第二個吧
護士小姐說有人捷足先登了
害我等超久的
之後就先做青蛙肢那類的
還照xxxxxxxxxxxx光
超酷的 聽說照一次會對身體不好
((以上跳過
之後去驗血
還有人哭了= ="
我可是三百壯士 當然是先去抽阿
根本沒感覺,
大概是我神經太大條= =
反正我還把護士嚇一跳
全部人都嚇到吧
因為要抽的時候
我突然大叫 我要放輕鬆嗎
哈哈!!! 自己都快笑死
結果抽兩管= 天ㄚ 賣血一定很多錢喔
當時還不會頭暈 結果回去以後
就超暈還想吐 我跟你說我一定會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測體重的時候也嚇到很多人
有女生要看我體重 我就阿 ~不能看辣 = =

回歸正題
我以後再不想去抽血
除非有錢拿 !!!!!!!!!



頭好暈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inyi 的頭像
    Shinyi

    平淡冒險

    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