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了藤井樹的 回程
故事是敘說,一個男的在結婚之前
去找了他所有的前女友
並說出心裡當時的遺憾

像是在玩尋人遊戲,有的找到,有的沒找到
找到的一吐當年遺憾和找到解答
沒找到的就留在心裡面。

然後

我開始回想.

曾觸動過我心的幾個男子
結論就是: 我 忘 光 了

其實我很討厭那種需要做點什麼來證明 對方把你看的很重的
例如說 要推掉朋友的邀約來陪你 或是 你叫他做什麼他一定要做到 讓你有成就感
 

愛情不是把誰壓在下面 就贏 (這句話有點情色)

到了現在我才明白。
也要謝謝那些人讓我明白

在幾個月之前,我相信我絕對是鬼打牆被下降頭
和一個不知名男子曖昧  我心血來潮就罵他 看他委屈的感覺 
我就覺得很爽 超爽 就像是找到出口發洩般的 金 送

然後 我發現那不是愛

任何一種在對方找到成就感的 都不是愛 只是一種虛榮心 好證明 你很強 。
然而那種強卻只是 對方把你看很重 是尊重你而不是把自己當成你的狗。


前一任男友 交往三年。
到很後來才發現 , 我根本不喜歡他 或許喜歡過 但是到後期只剩下 依賴
喔 我記得 我最後唯一跟他達到共識的就是: 我們都想要征服對方,卻發現我們誰也無法征服誰。
大概只剩下爭吵再不斷輪迴。
所以  就 分手了  那兩禮拜我哭的天花亂墜 (?) 
總之 兩個禮拜後 我恢復正常像是什麼事情都沒發生過一樣  
然後我的gay朋友說: 幹你也恢復的太快了吧 三年欸
 
謝謝那個人
因為你 我才知道 愛情我的生活中 不是必需品 而是一種 奢侈品
我總是在閒暇之餘才會想到愛情, 才會變得貼心 
我想 所以我才會主動 我不想 我就把愛情當狗屎 嗤之以鼻。

然後 我永遠無法忘記他讓我最深刻的一句話:騎車時,請保持安全車距
 
再來說說我第一任男友
完全的傻子心態度過那幾年。 我是說 因為我們都傻 不知道如何調整心態
然後我也忘了以前的事情  因為我對國中的記憶只剩下 睡跟吃。

從以前到現在,觀念改了很多
 
可能男朋友要接送上下班、上下學
但我不用 因為我有車
可能要硬擠時間陪女朋友逛街出去 
但我不用 因為我約也很多 (哇哈哈哈哈哈)

藤井樹: 人可以把愛情弄的很美好,也可以把它搞的很糟糕

我覺得這句話對極了。

我們在熱戀時把愛情想像的太美好,導致在分手時粉紅泡泡夢立馬變成灰色地獄。

在一起三年
曾經以為是會結婚或是永遠在一起
分手時還苦苦哀求對方回頭
只要你回頭 重新愛我 我願意任何事情都為你做

現在想起來我當時真的是

像 個 大 白 痴 。


以為對方回頭就一切好說
卻不知道有些東西不見了 就永遠都不會出現了
(就像哥送我的愛迪達手錶一樣 幹)

套句安真說的: 回不去了

就是回不去了。


沒有什麼愛情是放不下的
只是需要時間而已。

我明白了那種挽求對方留下
但對方只給你吃吐的那種感覺


很酸很傷很幹 


so. 
先別下定論你可以陪我走多遠,只管我們在一起的時間可以有多開心 
這樣 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inyi 的頭像
    Shinyi

    平淡冒險

    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