甚麼時候要修身養性一點
甚麼時候口氣才不會這麼衝
甚麼時候才可以不皺眉頭!!!!!!!

為甚麼我的脾氣就是這麼差
有一點不順心就破口大罵或是無名火
WHY
我真是個暴烈女子 以後少惹我的意思嘛!!!!!!!!!!!!!!!!!!!!

唉.
然後我很討厭我在做別的事情的時候
有人一直叫我 叫我!!!!!!!!!!
就像是我很專注的在打網誌 然後我爸再外面一直叫我叫我叫我不知道要幹麻
然後問一些超白目又無聊的問題
例如說:今天業績怎麼樣阿 客人怎麼樣阿!!!!!!!!
靠問這有屁用嗎

shit 吐口氣出來都是熱的!

我最近修練很多了嗎
不說話真的 因為我一開口就是很衝的話
是那種會被打的口氣. 不說話又會被一直叫

拜託誰知道怎麼修練脾氣 快點告訴我 小女子跟您跪求了


還有我爸前幾天很訝異我開學還要繼續上班的事情
我也巧妙的避開這個話題. 噓....
希望他不要再該了 我是個孝順的女孩!!


最近把事情搞的一團糟.
自己好像真的很差勁.





腦袋甚麼時候可以靈活一點!!=口=
(去打場麻將吧,但曾子嘉把我的錢都贏光了)


還有昨天同學會大家都變瘦了
我依然是裝死癡肥女.



好吧我刻苦一點不然以後沒人追沒人養沒有人陪沒有疼一堆有的沒的

其實我也想有人牽牽手吵吵嘴打打架一下阿
但是都沒人.!!!!!!



最近好熱
快點來幾場大雨澆熄熱氣吧!!!!!!!









來去看電視.




然後沒有在一起的男女生牽手擁抱很奇怪嗎
不會吧.我跟黃信嘉牽過手也跟林波奇抱抱阿
很怪嗎很怪嗎很怪嗎 (我只想釐清這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