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事情緊緊抓在手上反而會讓自己受傷更深...

其實沒甚麼
今天快暈了 真的是快暈了
心臟喘不過氣...頭很暈
在醫生講完話後我才勉強抓張椅子坐 ...save

其實醫生沒說的很嚴重
只是我自己的擔心遠遠超過可以承受的範圍
所以才會這樣吧

重感冒快一個禮拜了
我不打算看了...
過些日子就會好了吧
只要等這陣子過後....再兩天或三天吧

手機還是沒辦...因為發生這種事情...怎麼辦

有些人給我的安慰真的感謝
沒有給我安慰我也不會責備.

很多事情得學會看開...
心痛是有的但是總會過去

轉個身吸口氣又會看到另一片天空.

是一直這麼告訴自己的

只是累了也笑不出來了
給我一段時間,我會好好調整吧

對自己...說不出的失望...



心痛到沒有眼淚.....



該怎麼做..........

說真的這些...

我不是偉人
我不是沒感覺


我只是一個十六歲的女生...








只是這樣而已

說我可以怎樣

?




堅強...是甚麼我還不懂
我只知道


這是一個現實的社會

你坐在那邊永遠都會沒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