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醫院裡抓不到一絲安慰...
其實我們是幸運的處在現在這個環境
真的不該在抱怨甚麼.

在急診室看了很多人
很多感慨 不知道怎麼講

我媽躺了睡了三天
我剛推完他去做斷成掃描

不知結果如何
現在知道他頭腦是清楚的但是話怎麼說都是說不好...
我只聽得懂幾句...

昨天晚上也都是在醫院中渡過的

醫院很冷
很少人, 我自己一個坐在旁邊.
報紙小說看完了就發呆.

做傻事...哼 我一輩子最痛恨自殺的人
偏偏......就發生這種事

一滴眼淚都沒有掉 或許是沒時間
但是哭有甚麼用......?

走上馬偕旁邊的街道
凌晨一點四十七分
很感慨,很想哭.

這種時候我都是一個人
我爸在家睡覺...因為他還要上班...

能怎麼辦我現在真的希望趕快好起來就好了
以後我不會再這麼兇...後悔有甚麼用

把握當下吧. 我們都算幸運的了 不是嗎


遭遇...


甚麼難堪的場景我沒碰過.....
我媽之前開刀剛好是我的生日 ...
我甚麼都沒說...甚麼也沒做
只在手術房等我媽.....等到十二點過了 我生日了
手術登熄了 就好像在笑我 哈哈 笨蛋你的生日就這麼過了


怨天尤人沒用,說再多好聽的話都比不上實際行動........

手機沒了電腦也沒了....

我只能抽空借用電腦
....



就這樣吧
不經一事不長一智...


我不會被打敗的,
甚麼事都要用冷靜的態度處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