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想殺人
但是我中午還是吃讓自己狂流汗的東西

熱湯吧 哈哈哈



我想說水蠟超好用的
超級無敵霹靂超級好用
今天拖地變好乾淨好白喔
雖然我還需要努力把其他地方辯白= =...
但是為何

燦坤的地板會這麼髒這麼黑 ?




我還把讀卡機旁邊全部都清出來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覺得滿幽默的是
那邊的腳架...我以為是不賣的贈品喔
然後我問柏宇說...這是要賣的嗎
他說 對阿


我就想........
擺這裡賣喔?.................................哈哈哈哈哈哈
想到我就覺得很酷!!!!!! 超酷的

就像是內褲放在那邊不穿= =





充實感上升
我覺得有事情做很好...

至少不好無聊啦~~





今天去PS剪頭髮
看吧我就說胖子剪短不會醜
還滿好看的


本來我自己也要在那邊剪
結果VIVIAN說我頭髮太鬚了= =
沒甚麼重量 叫我留有點厚度再剪.....




媽的...我想剪短


反正我一定會去剪短的
覺得長頭髮有點麻煩


哈哈哈剪了短頭髮之後就一直想變短
不想留回來了XD

以後看到我大概都會是短的吧=口=










希望明天好天氣
還有話說我的小本子不見了=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