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常來說我有五支 兩支古典三支民謠
但是一支被牛恩鬼摔壞了!!!!!!!!!!!!!!!!!!!!!!!!!!!!
喔對最近的還是黃柔嘉送我的
我無以回報只能以身相許


許久沒打網誌所以我就上來晃晃了 <-這表情還真北爛=_=
翻到了之前錄到的歌 超好笑 我打開來聽竟然還自問說 挖屋這是誰彈的阿 怎麼會在我檔案中 不錯聽欸
結果最後發現是自己有一次太無聊之下所彈奏的作品=_=

在此獻醜了 :))



現在頭痛劇烈但是我還是要奮不固身的打完這篇網誌
對了,約莫5月初定的網購竟然在6/12才拿到!!!!!!!等了足足一個月
讓我都忘了我到底買了甚麼.......該不會是吳俊霆好夥伴吧!?!?!??!?!!
反正等等去拿就知道了

今天去上班下午超級像世界末日吧 ((( 其實也還好啦
明明就是下午 一推人來吃飯 
然後水打翻了我幫他擦也不說謝謝 真的是有病 不懂禮節的傢伙

忙碌的一天 anyway

讓我來說說最近的事情


如各位客官所見
沒錯褲管上插著電話和隨身碟
我想黃柔嘉應該可以去當show girl

幹他根本就是白痴阿!!!腳踩王嵐的拖鞋穿我的褲子和白襪套著夏季裙著白色襯衫
太可怕了這個人!!!不是有病是甚麼
為此我感到十分悲哀 

再來是他妹妹

請看看他眼神渙散雙手交叉昏昏沉沉癡呆呆十分可憐
OS大概是他又不知道怎麼回家了....衣服還扎這麼高
請問你是從醜人國出來的嗎!??!?!?!

可憐的一家人 poor you


這是某人陪我回家時我們一時興起在學孫悟空但是我覺得他學的比較像
我們根本就是笑翻了在夜姍人靜的晚上!!!!!太好笑


和楊小姐看sex and city 2!!!!!!!!!!世界無敵好看的
不過真的裡面都是人瑞了吧各個蒼老許多太慘了

好了, 差不多該結束了
哈哈 下下禮拜又要考試了誇張
拜託不要被當!!!!!!!!拜託拜託拜託拜託老天保佑吧

上學期all pass 只有家政被當
這次千萬別再被當了 ....please

7/4社遊唱歌吧大家大歡唱我最愛了還有一直吃是我的天賦!!!!!
還有拜託小寶公司有接綺貞加演的演唱會!!!!!!!!拜託拜託

然後

我的夢想好像離我越來越近了我不能再讓機會跑掉囉
這是個秘密ㄎㄎㄎㄎㄎㄎ....等我成功了你們自然會明瞭
但最重要的是我現在需要十萬倍的幸運和兩千倍的實力
給我祝福吧

cheer up !!!
don't be late again please
and work heard on your schoolwork please
and.....don't eat too much okay ? fat girl alway be me ...
luck for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