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浮沉沉又過了一個禮拜
重點是我好像都沒有浮起來過....ㄎㄎㄎ

前兩天開始不舒服.原因何在我也不了
總而言之鼻腔黏膜嚴重不通暢
今日本來又是一個睡覺天
基於我爸的道德觀(除非你殘缺不然都要去上學)
所以我還是去學校了Orz
對於那些全勤的同學我陷上一百萬分的敬意 :((除了牛恩如潘佳慈那纇的人之外...

這樣子就算了.昨天還全身奇癢無比
大概又是免疫性失調FUCK無藥醫....拜託救救我
一個傷口十萬年不會好....

之後開始肩膀酸痛腸胃翻攪臉部發黑之類的併發症一一出現
令我十分難受.

而此時此刻又開始發作.
對了.昨天跑完八百也很難受...心臟爆裂=_=

但我還是明白為甚麼我身體差.
誰叫某人在懐我的時候抽煙喝酒之類的
ANYWAY只因為是個女的  不想多說

但還是要拉回現實

我親愛的弟弟千呼萬喚的男丁
前幾天犯了竊盜罪的樣子.學校不給他讀了 (?!)
我也不太清楚=口="?

大家知道

大人犯的錯往往要小孩子承擔.


希望他能大徹大悟一番.時間還夠
畢竟他也才十三歲

又沒讀書了基於我不舒服的緣故.


曾子嘉去澳門記得幫我帶紀念品哦!!!!!!!!但我不要撲克牌 = =


帳單如排山倒海般的向我倒來
月底的演講比賽我決定好請假





反正棄權又不會被記警告
煩.剩下三個禮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