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一個人過的很好.

不是指感情上面的一個人

不管是家裡、友情、愛情
我都覺得一個人最好不會有牽扯.

這樣想似乎無情了點
但只是有感而發.

或許是從小就沒人陪吧
看到親姐姐、弟弟
習慣性的板著一張臉。  防衛性的感覺。
甚至比陌生人都還沒話聊,
關於這點我無可奈何。

養成的習慣怎麼改呢, 從小就覺得
跟你們是不同界線的人,不是低估你們、也不是景仰妳們


就是一種不能靠近的心理、也不是排擠排斥,

你們的生活已經套入一種模式,不是我隨便打通電話、 見個面、聊個天就能打發的

我試過了,試著要靠近過、 

摁......
但到最後還是被討厭了,被遠遠排擠在後面了...



現在我記住了跟你們是不同世界的人



一年見到幾次面呢,說過幾次話呢、
幾年了那份疏遠感已經變成一道厚厚的牆。


到現在我真的已經放棄了。





小時後的記憶慢慢抹去, 但是你們不喜歡我的樣子還是牢牢記在腦海中。


並不是討厭你們,






已經認定妳們是討厭我的,所以就一種心態,不要靠近去讓你們討厭比較好。



就是這樣。         








你們的生活不是我能參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