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溼答答
今天有點賴床=_="
哪個好心人叫我起床
哈哈 但問題是手機壞了打個屁


然後就跟平常一樣拖拖拉拉的去上班=.=

沒甚麼人=_=" 大家還是因為店長的囉唆有點不爽
但我還是很乖的在做我的事 嘿嘿

其實今天沒甚麼好打的

今天靜文跟我講了一件很白痴的事情

他夾到一支娃娃

娃娃上面都會有一個透明的吸盤
然後用來固定

後來店長來了拿那隻娃娃在玩
在一樓, 那個白痴
哪裡不吸 拿那個吸盤去吸防火災警鈴那個圓圓的=]]

結果一吸下去0..0 整間店都在響警報鈴...

全部的人以為發生火災 都跑出去外面避難....

唉 善哉善哉.

下班搭公車

齁 我真的不想多說
但是還是要說一下

現在的年輕人都不會讓坐的嗎 你們眼睛瞎了喔
還給我裝睡 我瞪你還把眼睛閉起來
沒看到旁邊站了一個六七十歲的阿婆嗎 真的是很白痴

喔還有一個白痴婦女
他自以為幫人家佔位子
就站到博愛座那邊 也不坐下 就一直站著

他看到旁邊有老阿婆也不會叫他坐
後來來一個年輕力壯的少年仔
人家只是頭髮少了點 他就要讓博愛座給他

我心裡OS : 幹 這個人沒腦子

真的是太氣了="=


後來下公車胡雅婷還嚇我
正當我專心於要闖馬路的時候 (剛好前面有一個學姐也要闖 我就想說 阿 追尋他的腳步 這樣比較安全)

是非常專注的時候 那個死胖子就在我旁邊大叫 周!!

靠 九世惡人就是九世惡人...... 連作鬼也不放過我
當下問候了一下他媽媽 真是造口業= =



喔還有今天很白痴



垃圾夾完 一群孩子圍著聊天


阿MAN (衛生股長) : 阿笑 你剛剛夾垃圾只有衛生紙齁
笑: 摁 當然還有 ~~ ~~
周: 衛生棉阿...



















小不點: 還有衛生筷(正經八百的說)


















周: 我還衛生衣衛生褲衛生紙巾勒









生活上太多笑點了 =_=''



從星期四到星期日都要上班
我白痴 本來星期日休假 就因為那天要掃墓 ...
就 跟靜文說 我不想去掃墓幫我改班表
他就說好 然後就改了 改星期一休假

後來掰跟我說星期日補習=_=

天阿
算了明天再問一下好了但我怕被罵=.=




就醬囉還有那個燦坤人幹麻一直洗我版=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