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很爽。

人都該檢討自己身上的缺失
只是有時後明明知道自己錯了卻拉不下臉懺悔
然後流失機會痛哭流涕一番

就像是明明知道欺負弱勢或是嘲笑別人是不對的
事實發生的時候卻把公民課本或影片拋在腦後
哈哈大笑。 

眼前的事情一如往常
只是,就像是一個爆發點
日積月壘,我的脾氣超不好到極點
雖然我想要改
就像是狗改不了吃屎 林通鈞改不了放屁一樣難
這已經超越了登天囉

有時候當然是可以一笑置之
一個擁抱就解決當下的尷尬

但是問題不處理只會越糟
就像是堵住的馬桶裡頭屎尿一堆
最後滿出來 就會非常可觀

我也不知道我在講甚麼
我只是覺得好像要自我檢討一下
有時候不想講話不回答又被我媽說我不禮貌
阿幹你娘我就不想講話又硬要說我臭臉
我臉就長這樣阿 哇襙
生來如屎

okay主題是
我得想想辦法治好我的脾氣
另外一個主題是 藉口
世界上的人類謊話說太多嘴巴都要爛了
我的謊話也說很多
藉口更多,其實說不說謊真的一聽就知道了
除非是那種死厚臉皮的人 十陀大便在臉上都不覺得臭的那種
功力驚人.............

其實你在不在意一個人一下子就看出來了
說真的我現在對某人還滿失望的
不過我想說算了網誌打好的也刪了
因為我覺得既然這是你的選擇 那我也沒資格管你
right  ?

我不想做後悔的事情
考慮真的很重要。
人一但做了錯誤的決定很有可能就懊悔一生
這個道理我付出很大很大的代價我才懂得。

我不是個自私的人
我也不是一個大方的人

人是善變善妒的。
我只能說我只是個"人"
有喜怒哀樂的人 不是只會笑耍白目的白痴。

很多人說自己沒有選擇 所以才走上壞路
這句話根本就是狗屎

選擇題也是自己出題自己選的
選擇 是人做出來的
怎麼選 只是看自己
選錯了也不能怪誰

但是很多人就會說  我沒有選擇 我沒有後路可退
我真襙他媽的屁話








好了
我要去看蠟筆小新了
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