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為了某種情感
而變的果斷些,

只是缺少那個些部份,
其實也真的沒甚麼,

現在開始我學會為自己,
不再是 一昧的要關心別人
一昧的八卦別人,一昧的在意別人

到頭來真的發現誰甚麼,
有些人理都沒理轉頭就走,

擁有東西又算甚麼,其實只是幼稚心理罷了
我從來不會想太多,
或許就是等事情發生才相信

就是如此
就算我跟我哥一樣了,
那種遭遇我也可以接受了
我可以跟他一樣勇敢的,

況且,其實根本真的就沒甚麼...




人本來就是獨立的個體,
有沒有另外一半或是好朋友

其實現在對我來說真的無所謂,
最後還不是一個人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