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吃尾牙囉!!!!!!!!!!
整個超....................................
我只能說果然是大人的世界
四罐威士忌不知道幾罐的啤酒
我真的喝掛了

經理真的很賤
一直推我喝酒!!!!!!!!
叫我敬酒
張庭瑞也很賤
在我恍神的時候叫我吃檳榔!!!!!!!!超噁心的....omg

尾牙根本沒吃到甚麼都在喝酒..真慘
蚊子跳舞真的笑翻了!!!
豪哥唱火燒的寂寞也超屌的啦!!!!!哈哈

anyway超開心
從十點半唱到凌晨三點
周姿文整個喝掛 ...(他說是幫我擋酒
還在路上吐 哎我真的很可憐
凌晨四點才睡
九點就起床
跟鬼禿八去運動
打璧球桌球超累的禿子真的很弱
他就像是我的野蠻女友中的牽牛
一樣笨!!!!!

晚上去喝綠蓋茶還去看鬼的生日禮物
我只能說 我眼光這麼好!!!!!!!很搶手的貨
如果沒有了那我也無可奈何~~~~~~喔呵呵呵一切看緣份哦!

今天上班
明天還要一整天
下禮拜快點玩吧!!!!!!!!!!!!!!!!
湯禿子約((他說他是頭髮最多的人........哀我只能說剛考完學測的人都病的不輕
吳俊霆約曾子嘉約
還有泡美術館還沒去欸!牛恩如生日((這個就算了哈哈哈哈哈
還有胡雅婷約星期日你給我落跑你就完了


那這樣約滿我還要上班嗎
哈哈哈哈白粗




開學就要留晚自習得快點玩才行




相簿新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