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觀眾 
這張照片有沒有很壯觀阿
拜託我們可是街頭十三妹 很殺的

寒假的最後幾天
我還是瘋狂的玩瘋狂的吃
跑山一下 , 馬槽橋溫泉 GOOD 大拇指
雖然烏來之旅沒成行
但是放心我們還有很多機會
然後還有新竹內灣之行。

喔我好像一個禮拜上了好幾次陽明山去了幾次的淡水
到淡水紅毛城看到很多星星 就馬上胚車到陽明山看
結果他媽的雲超多 連屁眼都看不到



然後去夜市大吃特吃 回來還好我的制服還穿得下
結果幹他媽的我的腿跟大象一樣粗
有天去淡水人跟大便一樣多 真的是......

電視也沒看到很多
真的是很sad

喔還有認識很多朋友真的是有超多好處的
可以去吃免錢拉麵
可以喝免費飲料
還可以有免費的東西可以看
買東西又可以便宜一點

我媽總說我人脈很廣 
但其實我是一個正直又樸實的少女。
只是有時候很愛罵髒話又喜歡擺臭臉
但這不是我的錯。



過年紅包都花光光了




打給牛恩如原來她都是一邊大便一邊看電視
有夠高超

然後他說他奶奶紅包包給他一萬
但包給他妹只有三千

這不是差別待遇
只是我想他奶奶或許是以體重來區別紅包的多寡吧.




okay
明天要早起
但我不想吃蟲




洗澡
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