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了自己是不是從來沒真正給過...






不管是親情愛情友情...
是不是一切都只是偽裝
而心底最底層是不被發覺的.



說出來慚愧
但是是真的
我也不怕你們知道.



這樣子好累.






真正的沒給過
對自己的不削對你們的抱歉.




想了很多
我知道自己是個怎樣的人



只能說 差勁





怎麼去認真對待
怎麼去好好把握



天暗了又黑
心倦了又累



愛上了誰是不是真的還是幻覺 ?

迷惑了這種感覺

我想我應該用力的去放開你的手
已經沒有力氣去想該怎麼做.







從朋友是我對你的感覺
最後到底還是朋友


意外的消息讓我不知所措



刻意舉動你發現了嗎 ?


不是不想愛
而是不敢愛


我是個膽小的人說過不下百次了吧


心跳的節奏看見了你沒有.
快速的呼吸想到了你沒有.



誰的手又要牽手走下去
白天再白夜晚再黑
星星在閃爍
 

終究回不到過去如果我沒有遇見你.





逛夜市拉緊了我的手
跟我傳上百封簡訊.


陽光的笑容 
一月的冬天
你大大的手很溫暖
你卻始終只把我當妹妹
因為你有一個跟我差不多大的妹妹


始終跨不出去那條線



此刻我為了你迷惑


我想我應該用力的去放開你的手
已經沒有力氣去想該怎麼做.























最後.


你說
我懂



所以




你悄悄離開
我默默退留.








再也不交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