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辦法我就是灑脫了點
哈哈哈
但是我絕對不是T=_=
我也不MAN好嗎


今天了燦坤一下.
一直打哈欠.
然後又把小本子放在公司了
真是個笨蛋= =
我今天才發現原來有雙渦輪的電風扇=口=
好神奇喔.


來點冷空氣吧=口="

下午跟湯去了中山
沒看到我喜歡的便當盒...= =

然後呢.就是
我買了一本行事曆和兩隻筆!!


行事曆

這個東西我真的覺得很方便
之前那本小本的我還在自己畫線
有點麻煩

有甚麼事情就記下來
真的滿方便的 因為我常常忘記事情ˊˋ"



anyway
回家之後睡了一頓大覺
真的有點睡昏頭的感覺= _ =

六月要去買吉他
聽說又要教別人
每次都爽快的答應
嘿嘿嘿 等到最後你們就知道了
手會痛死

耶要買吉他了
所以要把之前借來的還掉


夏天到了
熱熱熱熱熱熱熱熱熱熱熱熱熱
但是我還是看到大姐在喝熱湯...
佩服....


問了二次基測的東西
立委多謝你啦~~~
哈哈哈



結果我決定還是讀靜修
曾子嘉GOODBYE

考一下吧
我不想讀夜間
身體變很顛倒 ˊˋ"

YO 終於要為離開做準備了





五月又要過了
有兩個人不在了ˊˋ



六月要來了
大家都在說

玩水
夾腳托
減肥之類的


說到減肥我就肚子餓了= =

等等趕緊去練一下吉他
不然會被笑




















然後我看到一個我不爽的人上線
我就想罵























去你媽的現實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