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只是希望空口白話.
沒有開始動作甚麼都是屁

想到過了16年
其實16年前也只是個YES OR NO
我就不在這裡了

其實有時候我會想
如果當時是NO的話.就不會有現在的我
或許是好的

仔細想想自己卻並沒有甚麼優點
卻能死賴到現在已經算不錯了.

做人其實不用有優點.
天生我才必有用這句話是說來安慰的.
人是來受罪的.要來受世界上的七情六慾
而傷心難過.開心也是一種受罪小小的微乎其微
不開心實反而有種嚴重的失落感.

就這樣過了十六年 一點都沒有我想要的生活
過了更久的我會怎麼樣.我沒想過我會活到老
我想.我以後大概就不在了吧 無法想像我以後的樣子
18歲 20歲 30歲 甚至是60歲
說真的我的直覺告訴我不會活到那個時候

我的承受力很小很小
誰的離開都可以造成我很大的打擊
我不害怕說我是個懦弱又怕受傷害的人.
我的確是不堪一擊.或許看不出來但這些只是層面的問題.

打這篇文章不是在詛咒自己或是抱怨世界對我不公平.
人各有命生下來不是你可以選擇的. 只有更努力往自己目標前進是否才會有那麼一點的滿足感和快樂 ?



人是可以很雙面的

大家都把快樂無憂的一面表現出來
卻沒想到其實傷心難過誰都會有

哭出來說出來有甚麼不對
現在的人好像覺得

『讓別人知道自己的脆弱就是在犯罪.』



重整自己之後希望不會再有帳差 <-(OS: 靠 哪來冒出這句話)





我要加油
這句話不知道說了幾遍.












【我或許可以逃避一陣子,而不可能是一輩子】




i have no strength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