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早就起床XD
八點多的時候
然後洗澡準備準備就去找掰

成淵好多人喔
我們去了中山堂一下下就閃人去吃早餐

拜託我只是想吃個早餐不用這麼對待我吧
走了好久好久
就去吃麵包店 !! 滿有情調的 不錯不錯

吃完以後就回家各自休息一下下
我回家等曾子嘉 好傢伙睡過頭是吧
等你等到睡著了= ="

到了我就陪他去吃摩斯
後來去成淵打球 !! 打籃球還有排球
排球真的很難打欸

還有成淵操場扛霸子跟我們打
好強喔=_= 差點殺到我正面臉 還好他觸網

打到五點多吧
就跟曾子嘉去晃 ~~~
從成淵晃到北車再晃去西門誠品
然後又從西門晃到北車最後做捷運回家 XD




我整個很累快攤了
等等要攤在客廳看電視了 (天堂)



辜得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