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累翻了今天繼續展現MAN POWER

體育課依舊是打完排球打籃球
最後去鬥牛..

姊妹們為甚麼不守我
話說我好像是裡面最矮的一個
嗚嗚嗚 我都要哭了拉

阿鬚還叫我去跟男生打還有豬也是
幹嘛這樣阿!! 我只是想鬥牛ˊˋ

結局是我打完球
變掰咖.... 昨天已經鐵腿了
今天又拉到筋...

我真過動=_=

--- by the way

昨天接到電話就馬上跑去睡覺
因為我超怕沒精神然後上班甚麼事情都做錯

還好還好 業績有上車了
但是發票小姐依舊沒出現

業績超級差的,我真的覺得燦坤只要開五六日就好
平常只有小貓兩三隻=_="

算了算了安分守己吧 !!

要早睡了,不希望把事情搞雜
也不想製造麻煩

但是最近有點悶有點煩.....

今天看了英文...

傳說中的考試要到了
傳說中的段考也要到了
我真怕我考零昏


真的是 "零昏"

我已經完全放棄 "經濟" "會計"
對不起....=口= 我想我該好好看一下了



其實很不想去上課了
卻捨不得你們......



就這樣吧.



辜得掰 睡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