樣式這麼多愛心不代表我想談戀愛=口="

剛剛想到兩句話

男人總是抱怨女人不夠溫柔
女人總是嫌棄男人不夠體貼.

但男人跟女人本來就是要互補的阿
你缺那個他有這個 合起來不就剛剛好

就像 -> 凸 + 凹 = 口

我知道有點冷=_= SOR囉

唉最近過的太平靜平靜到我有種在吃素的感覺
AIO真的很懶的回 跑很慢 每次跑版的時候 連畫面都還沒出來我就想說 唉 下次一起回好了

結果

明日復明日 明日何其多 =]]] ?

最近發現太多人喜歡玩心機這東西

但偏偏我就是沒大腦那種- -" 神阿救救我吧

我很想直接講出來卻又怕傷感情懂嗎
所以隱瞞 隱瞞對我來說是件非常痛苦的事情
是那種我都矮優到地上打滾的那種=_=

心裡很悶 很鱉很煩很躁

好想講
不過我想說算了
反正我也快走了
是不是


唉 這世界上真的太多心機重的


怕說出來傷感情吧


上面那句真的是很.....機車


哪像二班 有話直說 我喜歡這樣。



隱瞞對我來講真的很痛苦



救救我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