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亂打的
因為我最近一開口就是唱這個
哈哈
阿鬚都要被我煩死了吧

買東西的時候也突然唱起來
每次他都很容易被我傳染
超搞笑的


我今天又宅在家了
出門的時候地板很乾阿
誰知道一上公車就開始下雨=.= 我歹命

喔還有今天很白痴
我媽回到家叫我幫他充電(手機)

然後我就拿他手機插上了充電器

我媽說怪怪的好像都充不進去
我就說 該不會你充電器壞了吧
他就沒理我

我就自己在那邊看...
想說 為啥沒有充電的顯示出來勒
看到最後



















我發現我根本沒有插上插頭..............

連自己都不小心罵了一聲 靠 我是白痴喔 .....善哉善哉





今天很早去搭公車,很少人 明天再上一天就放假了
一想到這個我就整個人快飛了起來....

明天要上班今天要早點睡.


國文53 電腦上60 爛斃了
數學62
經濟51
會計42



我數學有及格很酷齁, 哈哈哈

最近越來越擺爛了


今天耍了一個很大的北爛

開班會臨時動議 : 把英文老師換掉的原因



周: 老師頭髮太白= ="

導: =_= 甚麼鬼答案之類的...



兩天沒倒垃圾


昨天沒去學校

前天叫旺旺幫我倒..



周:我給你50塊 你幫我倒垃圾
旺:好阿好阿(非常雀躍的樣子)
其他人 : 給我二十塊就幫你倒、給我十塊就幫你丟

周:(OS: 現在的人都這麼窮嗎害我都想哭了...0.0)

今天是


周: 欸小不點~~
小:嗨嗨
周:你要倒垃圾喔
小:黑阿
周: 你沒有雨傘喔
小:對阿
周: 那我借你雨傘
小:好阿 你人好好


















周: 那你要幫我丟垃圾
小:....




哈哈哈哈




溼答答的就很討厭=.=
明天過完就放假了 三堂會計掰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