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上班連三天

下午一點鐘準時醒來
沒有人工呼叫, 也沒有電子鬧鐘
(老實說早上我的爛手機一直響起元衛覺醒的靠近--那段口琴, 但我懶的鳥他)

就一路睡到下午一點
然後 自然醒 是想要再睡覺都睡不著那種=.=

刷牙洗臉完後, 就跑去看 【我一定要成功go】
欸哪個好心人告訴我那個誰, 洪建良噢 他去哪裡了阿
為啥都沒看到他呢= = ?

才一陣子沒看就感覺一堆人消失.
vip沒了 我懶的用了 XD


摁....(似乎是詞窮沒梗了..)

來說最近的計畫
就是上班上課再出去玩 (跟廢話一樣=_=)

喔還有有誰知道哪裡有賣吉它架嗎? 就是把吉他放在上面不會倒的那種
黑色的 上面有個夾子可以夾住的=.= (聽得懂嗎?)

我真的宅了
連三天都沒出門 哈哈哈哈

有拉去上課除外, 兩天了吧我

一點都不會想出去
依舊是四角褲+T-SHIRT = ="

剛剛發現一件很蠢的事情

就是插麥克風的孔 ... 我之前還很賣命的插在主機的後面
搞的灰頭土臉的....

剛剛發現




原來他也可以插在前面SD槽那邊 =口="....




一定不是我太蠢XD= ="



喔還有最近

超白爛的我爸

一直叫我吃芭樂, = =

他說甚麼 這樣排便會順暢之類的鬼東西
我就跟他說我沒便祕阿 一直說我有便秘= =
是怎樣阿 呿



還一直強調 "幫助排便" =_="

呿 = ="


我沒便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