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下雨下雨一直下雨
帶把傘很累人=_="


溼答答的很討厭
體育課玩躲避球很無聊
跑去彈鋼琴

後來音樂課看交響情人夢

今天心情不是很好
好像還在不爽吧我 = ="

覺得很白痴不爽自己幹麻
但是就是不爽不爽到心臟都要爆了那種

喔我今天一整天都不爽
搭公車還被打到
闖紅燈被警察罵

噢還有我經濟考五十分
最後加了一分 是要幹麻 一分能當飯吃嗎

風光的五十"一"分

摁 今天星期一
早上十點半爬起來
洗了個澡 拖拖拉拉的出門

十一點到燦坤

發現




















我今天不用上班。


似乎是被笑了.....算了我記憶力實在很差

腦子有問題眾皆所知 哈哈



打文章的時候看到 多想兩分鐘 世界可以更美好



兩分鐘要想啥 通常我都是拿來做白日夢

有一次我做白日夢做了一個小時之久

從在想我中樂透 然後 我心裡發誓我不會亂花錢我會捐給孤兒院非洲難民營之類的

一直想到我要買車買房子 ..


總而言之有夠扯...





明天要好好睡覺
雖然今天也睡很久

但是不知道為啥

只有稍微冷了一點
我就會沒活力整個人跟死屍一樣...




最近喜歡用 為"啥"
這是"啥"




我不是大陸人= _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