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真的想
我們也認識 三年了吧 ?!

哇 好久喔
我真的很開心認識你呢 !!!!
超酷的
而且我很愛你喔
你這人搬家所以都不用電腦
害我都要打電話 (都馬你打給我)
哈哈哈哈
我親愛的威廷先生
拍謝辣 !!!
都是你打給我 我有打給你
不過幾秒而已
之前有兩個你的女朋友為了我跟你分手
我真的很錯愕= = "
不過我們感情還是很好對吧 !!! (廢話)
情人節欸欸 超酷的 雖然已經過了
= = 等下壹個吧
我再買禮物給你 就是你2/14的時候= =
每天都一通電話
而且都超過兩分鐘吧 !? 哈哈哈
你說明天有比賽叫我去看
但你知道我是懶人 又要開學了
所以 唉 哈哈哈 XD"
對你真的很抱歉 因為每次都爽約
(有每次嗎??)
不過我知道你還是很愛我的剌 ~~ 我也很愛你 (這句話似乎是北濫嘉在我畢照上面寫的)
因為每次都原諒我阿阿
沒辦法
你又不是不知道你老妹我很懶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常見面但是我們心靈相通呢 !!!!





寶貝哥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