跌跌撞撞的來到了十九歲
慶幸自己是平安的走了過來
十八歲的時候過的雖然沒有精采到噴血的事情
但這一年我也學到很多也成熟了很多
生命不是在於你做甚麼多刺激的事情來紀錄它
而是努力和創造出你想過的生活和風格.

青春就像是一杯汽水,倒下的時候膨派到快要滿出來,
但隨著時間,就像氣泡一樣,漸漸不見,回到一條水平的線
偶爾波動才有變化.

我的青春當然還在,只是氣泡正漸漸消逝,越來越像水平線

別人的人生可能五顏六色,可能是汽水充滿刺激,可能是酒過的昏天晃地
而我只想當一杯白開水,不安穩的來到這個世界,要安穩的走下去每一天

習慣的在生日之前或當天打一篇文章算是結束前一年的心情和對即將發生的未來做好準備.

我終究不是一個聰明的人,常常意氣用事,也常常固執己見.
常常覺得自己是英雄,也常常覺得自己可能是外星人,總之要不同於別人.

十八歲,考到了駕照,但始終都沒有機會亮出來給警察臨檢
十八歲,只有元町尾牙的時候有看一下證件(看的還是健保卡)= _ ="
十八歲,和兩個生命中最好的朋友去了澎湖.
十八歲,我成年了但是我還是一樣的肥 一樣的幼稚ㄎㄎ

對於十九歲我沒有抱太大的期望,應該就過的跟18歲的時候差不多
繼續幼稚,繼續大吼大叫,繼續摳牛恩如的屁眼直到畢業.

喔對我要許一個願望, 我要寫一本書 叫做 (你不知道的女校)
裡面全要記載我在文德三年所有發生狗屁倒灶的事情!!!!!!!!!!!!!!

希望能成真.

然後等20歲我要去投票!!!!!!!
看誰要跟我買票我就投誰,我是說真的 

我希望我可以賽中一所好學校 

我希望在大學交到一群好朋友.
我希望可以瘦ㄎㄎㄎ(每年的願望一成不變幹)
然後希望可以跟在文德認識的好朋友保持聯絡

林通鈞說過了十八歲時間就會過的很快,等二十歲之後更快
我真沒想到他所有的屁話裡面這句最準!!!!!!
然後我希望我不要一直得一些怪病....例如 (玫瑰疹,百日咳)
19歲過的平平安安順順利力最好
我有看農民曆 我一月二月是吉!!!!!!!!!!!!!!!!!!!!!(謝謝保佑)

還有我希望我媽明天會包個大紅包給我 

(我爸去年包兩百= =".....................................因為我說包多少不重要啦 !!!!!!!幹 我爸也真夠老實當場拿兩百裝進紅包袋裡面,他都不知道這是客套話嗎)
所以我覺悟了一件事情, 在周家絕對不能說客套話,因為大家都很直接的照字面上的意思行動 

我希望我姐姐能帶我去看外公然後我不要見到張淑美.

阿罵常說我的生命得來不易,是在她的堅持下才有我的存在.
所以我也要感謝一下我阿罵!!!!!!雖然她常常說我房間髒的跟豬寮一樣=口="

但我絕對不會感謝生下我的人ㄎㄎㄎㄎㄎ或許很幼稚吧
十九年了,有多少次關心?其實我也不屑拉但如果他們要給我紅包的話我倒是很樂意收下ㄎㄎㄎㄎ 



2008年16歲我在三商大家幫我買了蛋糕我把胡雅婷砸到爆炸,我剪了個像T的頭髮還被以為跟曾子嘉是一對
16歲的時候借了一台車在小鳳上山下海找工作,真青春也很大膽現在想到都會驚驚ㄎ
 
2009年 17歲 我在回家的路上打給我媽 跟我媽說欸我今天生日,幹結果媽在打牌叫我自己去吃飯回來在給我錢
我的生日晚餐是寧夏夜市的一碗雞肉飯= _ ="喔對 還有三商親愛們錄給我的生日影片,靠有夠催淚我邊看邊哭
 
2010年 18歲肥的跟豬八戒一樣在黑洞過生日收到王嵐跟水腦的超大內褲幹超可怕,很開心的吃了蛋糕陳怡寧送我仙女棒
林通鈞送我一台touch,然後回到家我媽煮超豐盛的火鍋給我吃加上我爸兩百元的大紅包  幹!

2011年 19歲我不知道會怎麼過但是我想要買一份麥當勞快樂兒童餐(欸不是分享餐喔)回家吃然後看電視看到升天最後去睡覺看禮拜六的日出ㄎㄎ
 
 




 
-------------------------SEE YOU ALL  
 12:00我會準時關機 因為我要睡覺ㄎㄎㄎㄎㄎ= _ =" 
 還有我明天的薯餅蛋餅絕對要吃到希望凹曹阿姨不要在忽略我了  阿哈哈哈哈
 



最後我希望我19歲能過的開心,快樂 (這個很重要,真的)


happy birthday to me  of 19 years ol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