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英文課老師跟我生氣了呢
怎麼辦 我好害怕怕怕怕怕怕喔

事情是這樣子的

我跟旁邊的博雅阿姐說"英文"噢
我說 WHY DON'T YOU GO TO DIE
他笑了 因為他明白我那句話是對英文老師說的
結果呢
英文老師就很生氣的說我在聊天講話
晃來晃去的
我就說
我在講英文
她叫我把剛剛說的英文說出來
我就說了
我也不知道我發音標不標準
講完之後他就很生氣的說我要胡扯蛋
(扯你個屁股蛋~~~)


後來他卻說我很用功有帶CD
好矛盾喔 他心裡一定有障礙

今天玩紫米飯的PSP
太股達人也太難玩了吧 =口="...

明天放假呢
可以睡晚一點 ^^
不過下午要去燦坤幫大姐上個班
畢竟孕婦是不能太操勞的=_= !!
重點不是這個
重點是明天白股長休欸~~~這樣我就不用裝乖了=口="哈哈哈

跟曾子嘉約三點半再去練個投籃機!!
(跟某人約好要PK 哈哈哈不信我五百分 歧視女性喔)

我很期待看到匯儒儒灑亮粉的吉他呢!!哈哈哈

還有今天聽公司的人說廖瑋誌怎樣變態

匯儒好可憐喔ˊˋ"
我真的是嚇到了=_= 感覺匯儒一定是嚇到發抖 ˊˋ
太可怕了吧....

心裡默默的慶幸我還沒18不能跟去唱歌...才不會被騷擾
匯儒儒下次要離他遠一點!!


今天好像沒甚麼重點

噢。
燦坤換了甚麼交響樂跟歌劇魅影的歌
....
加上要省電 把一部分的燈關了

....
我的結論是





















































阿是要睡午覺了喔 _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